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援疆办“合影照相及舞台音响租赁服务”(YJBF2019001)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1-03 12:48  

为保障2018-2019学年教育援疆培训的顺利进行,援疆办拟采购大型活动摄影摄像及音响设备租赁服务,采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采购相关服务,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响应。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合影照相及舞台音响租赁服务  

2.项目编号:  YJBF2019001            

 二、项目内容

1.服务内容

   见附件。

 2.服务时间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执行,确保20191230日前按照甲方要求完成服务内容。

 3.付款方式

签订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总服务款的50%,完成服务并经验收,服务验收合格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50%

三、项目预算及中标原则

   项目预算为:128000元。中标原则为:最低价者中标。

四、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执行;

2.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执行;

3.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

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执行;

4.优先采购环境标记产品

按照《财政部、环保部关于调整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执行。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供应商须提供税务登记证;

3.供应商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4.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14日到2019110

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在天津师范大学官网(http://www.tjnu.edu.cn/)免费获取。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191109时。

2.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天津师范大学(研修中心B区西侧341室)

八、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    顾老师  

2.联系电话:  23765976

九、质疑、投诉方式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存在倾向性、歧视性条款,损害自己合法权益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天津师范大学本项目采购部门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供应商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本项目采购部门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天津师范大学监察室或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十、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   3个工作日    

十一、其他事项

1.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附件天津师范大学援疆办合影照相及舞台音响租赁服务需求

附件【2019合影照相舞台音响.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5976| 管理员:顾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