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扶持村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2022-08-12 14:34 驻村工作队 

为深入落实区镇党委关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天津师范大学驻村工作队和扶持村党支部于2022720日邀请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天津市委讲师团成员、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专家组成员刘慧为四个扶持村的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采用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召开,在四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设分会场。

刘慧老师以砥砺奋进迎盛会——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分别介绍了党代会报告八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对于报告中涉及“三农”工作的内容重点进行了宣讲。刘慧老师还针对性的介绍了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关政策意见和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成功案例。党课最后,刘慧老师还就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干部作用提出了建议。

党课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际,有指导性针对性。使与会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也必将激励党员砥砺奋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党课,也是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陆续开展主题党日、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5976| 管理员:顾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