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东三县学前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启动
2020-09-09 09:50  

2020824日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东三县学前教师能力提升项目正式启动。副校长梁福成出席开班仪式大会并讲话。天津市教委扶贫协作与语言文字处杨继荣处长、和田地区教育局陈则立副局长、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苏爱洁副院长、和田地区东三县300名学前骨干教师、全体任课教师通过远程连线的形式参会。开班仪式由我校对口帮扶办副主任朱克强同志主持。

梁福成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参加大会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扶贫是助力对口援助地区实现全面脱贫的重要举措,本次启动的和田地区学前教师能力提升项目是落实市委指示精神的年度教育扶贫四个项目之一,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和市教委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天津师范大学为此次培训配备了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为参训学员提供了周到的管理服务。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将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铭记在心;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充分认识学前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教育科研能力和教育创新能力;自觉践行“勤奋严谨、自树树人”的师大校训,为推进新疆和田和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丰县第一幼儿园教师李彩琴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李焕稳代表任课教师发言,同时作为项目专家组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整体培训安排。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我校专家今年无法入疆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对口帮扶办积极协调援疆前指、和田地区教育局和学前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制定网络培训预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制定了详细的基于钉钉平台的网络培训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5976| 管理员:顾颉刚